[橙叶]《Rose》

很久以前的文,突然翻到了,改了改拿出来干脆当个情人节贺文吧。

亲情多于爱情。

ABO设定。苏沐橙性转Alpha+叶修Alpha。


“如果……叶修哥你是Omega就好了。”喝醉了酒的苏沐橙醉醺醺地将头靠在一旁的叶修肩膀上,带着酒气的吐息喷到叶修的脖颈,他不自觉地缩了缩,没去细想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我先把沐橙带回房间咯?”他站起来扛起不省人事的苏沐橙,“各位好吃好喝哈。”


这是一场兴欣内部的狂欢。他们刚以黑马之势一举击败了近年来风头正劲的轮回佣兵团,穿着银武以虔诚的姿势接受荣耀女神的洗礼。然后他们疲惫不堪地睡了一觉,不顾身上的血迹。



陈果看着叶修扛着苏沐橙出了门,神情有些复杂。


毕竟联盟女神一下子变成了男神,还说着“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啊”这种轻飘飘的话,任谁都一下子接受不了。


更何况明知道苏沐橙是个男孩子的叶修还在旁边点了点头,附和道:“哥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也以为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来着的。老板娘你不要太惊慌。”


屋内,即便是唐柔也被魏琛扯了几嗓子叫过去喝了几杯酒。没人发现自家老板娘这点小小的异状。


……


“叶修哥……”苏沐橙迷迷糊糊地叫了几声,发现没人应之后脑子里一个激灵。赶快坐了起来,看见躺在旁边安安分分地睡觉的叶修,心里莫名地松了一口气。


他看着身上显然被人换过的衣服,唇角不自觉地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他回想起自己酒醉后的一系列事情,他相信自己很清醒。喝醉酒……只是一场意外。


“叶修哥……如果你是、Omega就好了……”


他的神情忽然变得有些苦涩。


“为什么总是要拼尽性命保护大家呢。”苏沐橙轻声说,“我知道你很相信他们。”


他看着叶修身上一道道伤疤。俗话说伤疤是男人的骄傲,但苏沐橙一点也不觉得。


这看上去很疼。苏沐橙想道。


然而又有什么用呢?


叶修是最强大的Alpha。不是那些需要被人保护着的、被世人称为柔弱的象征的,Omega。或许他的性别并不能代表他的强大,但他身为Alpha这件事,却能够表彰他。


他曾经拿着枪炮指着任何一个质疑叶修的人,那些都是叶修不屑于对付的,可他就是这么小心眼;而那些真正阻碍叶修前进步伐的人,都被叶修一个个以迅雷之势清除了,他不过是在旁边跑龙套的,甚至连见证都模糊不清。


但是他清晰地看见那个黄毛小子拿着却邪对着叶修的心脏。苏沐橙承认他十分想拿着枪炮对着孙翔的脑袋轰,把他轰成渣,然后将却邪拿回来,拿给他心中真正该属于的人。


叶修从没有说过什么,他知道苏沐橙内心的愤懑。但他没有试图用言语去开导,去让苏沐橙释怀这件事。他只是轻轻地在苏沐橙的身后叫了声:沐橙。


最终苏沐橙只得悻悻地放下手中的重炮。


你看吧,这个人就是这样。


强大到不需要人去保护。


我多么希望你是Omega。


即使那样也无法改变你的强大,


但是我终将成为你托付的依靠。


……


我的枪炮终将为你扫除一切障碍;


我的玫瑰终将为你撒满成王之路。


Fin.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6)
热度(113)

© 湖南米粉推广大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