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七秀】烽火踏清霜

原曲 春よ、来い
填词 行迩
后期 Mr.LTC
翻唱 千绘
海报 晴明


瞰大唐 碧水江南又尽风霜
旧梦葬 一纸长安烟雨浩广
天下茫 烛火终湮白发苍苍
一曲尽 一舞殇 唯我女子驻沙场

彼时谁唤秀坊
当年谁水云裳
如今不让天下
低声唱我家乡

刀剑哑 稻草燃狼烟狂
卸红妆 昔日琴声不复往
青丝扬 红绫双剑何方
纵马千万里笑这痴狂

细玉簪今朝绝响
品粗茶趁安康
不问女子 为何不舞一场


千载后世人颂唱
唱那归去的战将
何人独唱我巾帼不曾避锋芒
共我双剑齐鸣天下


彼时谁唤秀坊
当年谁水云裳
如今不让天下
低声唱我家乡

忆无双 芳华惊艳四方
平沧浪 戎马倥偬一戏腔
一枝花 别青丝满荒凉
黄沙犹记我笑这痴狂

长安花 将这清酒饮下
出征罢 记得为我煮一榻
反正我曾潇洒 也不负这云霞
匆匆黄土一捧双剑入匣
只愿君眷我我再舞芳华
幸甚君眷我我惊动天下

评论
热度(12)

© 湖南米粉推广大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