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霸道选手爱上我

#叶修#


他悠悠点燃一根烟,却不似往常般贪图方便直接叼在嘴里。


他的手指纤长,不似女人的柔荑般柔软,亦不像寻常男子般粗糙,而是骨节分明,白皙如玉,衬着迷蒙丝缕的白烟与点点火光,煞是好看。


他悠然自得地吐出一个烟圈。那双清亮的星眸映着烟圈消散。他的眼眸深邃而明亮,清晰地映出你的倒影。


他伏在你耳边,微微压低了声线:“……怎么样。五毛钱,离开我弟弟。”


#黄少天#


扬手轻撩额角碎发,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桌上的一杯橙汁被他用吸管轻轻搅动,颜色正如他的眼眸般明媚。


他像是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但思量了许久最终没有吐出一个字。他可以将一句“你吃饭了没”啰嗦成上千字,可以在荣耀的世界频道里以一当十,却独独无法与你坦白开口。


良久,许是这气氛有些过于沉闷。你想要找个理由推脱离开,他却一把将你扯回座位上。将那杯橙汁推到你面前。


与橙汁相伴流浪的是一张支票。


“一亿。做我老婆。好不好?”


#喻文州#


他挽起袖子,与你共坐在西餐厅里。桌上烛台所晕染的光有些暧昧旖旎,你有些不自在地扭了扭身子。


他轻晃手中的高脚杯,里面鲜艳如血的液体缱绻痴然。他将酒杯抵在你嘴边,眉眼柔和:


“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周泽楷#


他在你眼中的印象大多都是沉默腼腆四字罢了。但你却未曾料到他在台下竟是如此强势,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你猝不及防。


他手捧着鲜艳的红玫瑰,俊美的脸蛋微红。他紧抿着嘴角,看上去十分紧张。


他说:“……你。就是你。”


“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人?竟让我变得,不像自己……!”


-

背锅遁。

旧文存档。

评论(9)
热度(62)

© 湖南米粉推广大使 | Powered by LOFTER